2016年2月25日 星期四

情迷越南 法式婚禮 Bangyan Tree Lang Co - The White Chapel

情迷越南 法式婚禮 Bangyan Tree Lang Co - The White Chapel

越南曾是法國殖民,存留許多法式建築,生活仍保有法式風情,在小店裡來杯經典的越南咖啡,如同在法國巴黎般優雅。不用遠途,也可輕鬆享受法式浪漫!


 越南中部一直是歐美旅客鍾愛的渡假勝地,因為那裡有許多漂亮酒店及沙灘,峴港(Danang)更曾被《美國國家地理雜誌》評為人生必到的50個景點之一。距離峴港(Danang)有一小時車程的陵姑灣(Lang Co),有著寧靜的漁村風情,漁民仍然住在像大澳風情的水腳屋。好山好水好風景。


Bangyan Tree Lang Co 位於寧靜的陵姑灣,非常適合舉行婚禮,場地配搭千變萬化,可在翠綠花園舉行Garden Wedding,又可以在沙灘上行禮,婚禮完畢後,可於池畔舉行婚禮派對,晚上還可在池畔餐廳的天台繼續 After Wedding Party!新人的花車也可大玩Gimmick,新郎新娘可以駕駛ATV越野車在沙灘飛馳進場;喜歡浪漫一點,又可以乘坐酒店歡光船從 Banyan Tree 碼頭駛進場。除了 Angsana 的千變萬化婚禮場地,Banyan Tree Lang Co都有一座白色小教堂,Set好場之後猶如置身歐洲海邊小教堂一樣,浪漫又漂亮。不喜歡教堂,到移玉步到附近碼頭,酒店可請高僧來為你們在這裡主持中式婚禮。







田園清新草地婚禮及沙灘婚禮
比鄰的 姊妹店 Angsana Lang Co Resort可舉行田園式的草地婚禮






豪華千呎私人泳池別墅

新人可以入住較浪漫的Banyan Tree Lang Co,只有49間 Pool Villa,包括Lagoon Pool Villa及Beach Pool Villa,全部過千呎,有私人泳池及花園,私隱度高。






全東南亞最長室外游泳池

親友則可入住附近的Angsana Lang Co。渡假村內有229間客房,由最基本的Deluxe房到套房,面積由560至1,926呎不等。酒店配套完善,擁有全東南亞最長室外游泳池,水道貫穿整間Resort。附近有18 洞高爾夫球場,還有Kids Club,能照顧有小朋友的賓客。








洗滌心靈世界文化遺產會安古城

距離順化皇城有1.5小時車程,距離世界文化遺產會安古城和歷史遺址美山聖地有2小時車程。







本公司專業團隊 誠意為閣下悉心安排愉快難忘的婚禮及蜜月假期


獎項與榮譽
本公司 Sun N Sea Holidays 於2013-2014年連續兩年榮獲Mediazone 《香港最有價值企業》得獎企業「最有價值品牌大獎」,及2014-2015年連續兩年榮獲《All About Wedding》頒發「花嫁年度蜜月旅遊大獎」,以及2015年PCCW頒發「星級優秀品牌大獎」,優質服務質素備受肯定。

旗下品牌 Sun N Sea Weddings,以優質可靠的一站式海外婚禮服務,於2016年被《婚禮》雜誌評選為「星級海外婚禮 最佳服務」公司,引證本公司提供之婚禮服務的品質,讓客戶選擇我們服務時可以更加安心。此外,本年度更再下一城,榮獲ESDLIFE(生活易)頒發成為「優質婚禮商戶」。

憑藉區內每位客戶和員工一直以來的支持,Sun N Sea 將繼續推動旅遊及婚禮蜜月的發展,矢志成為香港人首選之旅遊、婚禮及潛水專門店。


Information

地址:香港灣仔軒尼詩道164-166號亨寧商業大廈13樓
電話:2574 1988
電郵:wedding@sunnseaholidays.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