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4日 星期日

【峇里婚禮的魅力】

【中港台藝人海外婚禮熱點 到底峇里婚禮有咩魅力?】峇里水清沙幼風景優美,成為藝人熱選的婚禮地點,在此向另一半海誓山盟,舉行婚禮,的確浪漫難忘! 

楊冪 劉愷威
2014年1月劉愷威和楊冪選址於峇里的BVLGARI酒店舉行婚禮,呼朋喚友出席包機票食宿,舉行豪花1,500萬元的婚禮。






徐若瑄
2014年6月台灣女神徐若瑄下嫁新加坡企業家李雲峰,並在峇里The Edge Bali Villa舉行婚禮及婚宴,為保持私隱只邀請少數親朋出席,當中包括好友林心如。



陳敏之
「長腿女神」陳敏之和圈外男友雷偉信結束十年愛情長跑,於2014年10月在峇里Conrad酒店舉行婚禮,為添浪漫更在酒店中的白色小教堂行禮,期間敏之多次爆喊,好友伍詠薇、梁烈唯等親赴當地擔任姊妹及兄弟。



吳奇隆 劉詩詩
今年3月台灣男星吳奇隆、內地女星劉詩詩在峇里Ayana酒店豪搞2,000萬元婚禮及婚宴,並從荷蘭等地空運鮮花到峇里,將婚禮場地布置成花海,吳奇隆一句:「我會聽話的。」更令詩詩感動落淚!




關心妍
2009年10月香港女星關心妍(Jade)在峇里Tirtha Luhur Uluwatu小吏堂裡舉行婚禮,並於Ayana酒店舉行婚宴,在100名賓客見證下,嫁予身家豐厚的金融才俊楊長智(Jonas),婚禮豪花300萬。




楊愛瑾 郭永淳
今年4月藝人楊愛瑾(Miki)與永安太子爺郭永淳在峇里Istana酒店懸崖邊舉行結婚派對,吸引過百親友到場祝賀,包括前Cookies成員嘅好姊妹鄧麗欣(Stephy)及區文詩(Angela)




鍾鎮濤 范姜
藝人鍾鎮濤和愛情長跑17年的女友范姜素貞,終於有情人終成眷屬,於2014年8月25日在印尼峇里島Alila Villas Uluwatu酒店舉行千萬豪華婚禮。婚禮來賓星光熠熠婚後派對現場煙花四起,祝賀一對新人,非常熱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