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9日 星期一

布吉沙灘婚禮 - Aleenta Phang Nga Beach Wedding

Wedding Venue: ALEENTA PHUKET RESORT & SPA
Couple: Bi & Man
Wedding Planer: Sun N Sea Weddings
Bridal Make up & Hair: Sun N Sea Weddings

之前同大家介紹過日本福崗,今次再等太陽與海帶大家去參與泰國布吉沙灘婚禮啦!婚禮大日子前,先介紹下這家位於攀牙的ALEENTA PHUKET RESORT & SPA。

酒店很低調,大門設在小路邊,稍不留神或許就擦身而過。位於尚未開發的Natai Beach,寧靜的氛圍得以保持。此處屬於海龜保護海域,海水質量相當好,此可遇不可求的自然環境為酒店平添更大魅力。貫徹酒店集團的原則將戶外帶進室內,私人別墅採用小複式設計,三米多高的玻璃幕墻將陽光引入室內,別墅瞬間化身日光浴場。酒店的用心不僅僅讓您親親陽光,更重要的是減少墻壁對海景的阻擋,壯麗海景盡收眼底。

因為受到布吉政府監管,最近大部份酒店的沙灘舉行婚也受限制了,因為Aleenta phuket屬於攀牙府,所以舉行沙灘婚禮未受到限制,而她們的pool villa非常敞大,如新人想影水底婚紗照也可考慮這家pool villa呢! 如準備定意在布吉舉行浪漫沙灘婚禮,Aleenta Phuket便是你們的好選擇了!























婚禮預備中
陽光普照


接近行禮時間遇上滂沱大雨,當然我們和酒店都會有後備計畫的, 不過我們和新人都一心在沙灘進行婚禮儀式,而此酒店都有為客人安排婚禮的豐富經驗,我們即管多等一會。











延遲了半小時進行婚禮,雨停了也見天開了,酒店職員都重新為場地佈置,之後更出現非常美麗的日落,新人與賓客也都笑逐顏開!


太陽與海衷心祝福我們的新人,心裡時刻都存著跟對方不捨不棄的愛,相愛扶持到白頭 : )



隨著浪漫歌曲響起,在日落伴隨下完成典禮後,攝影師繼續帶著新人拍下日落婚照,齊齊望著布吉的咸蛋黃落下,為這婚禮落幕後,同時也為新人的晚宴揭開序幕呢!這個咸蛋黃的出現,也是我們新人和賓客預料之外,為雨後帶來更大驚喜呢!









Sun N Sea 為客人安排婚禮都是直接與酒店聯絡和接洽,我們以客人為本,致力為新人和客人服務,盡力為新人籌備一個快樂的婚禮,另外本公司更有香港化妝師提供海外化妝服務,歡迎致電向我們的婚禮統籌查詢。



星級海外婚禮專家 Sun N Sea Weddings
http://www.sunnseaweddings.com/zh/

本公司提供婚禮一站式服務,可代訂機票酒店及代預訂及籌備婚禮小型宴會/晚餐...等,因婚禮舉辦地,婚禮日期,婚禮時段及套餐種類等因素,套餐內容及價格將有所差異。請向本公司的海外婚禮蜜月統籌顧問查詢。
****************************************************************************
有關海外婚禮、蜜月旅行、海外婚紗攝影、結婚周年慶典、驚喜求婚,歡迎向我們查詢:
灣仔店:(852) 2574 1988 / wedding@sunnseaholidays.com
旺角店:(852) 2926 1668 / enquiry@sunnseaholidays.com
更多海外婚禮及攝影套票www.sunnseaweddings.com
Instagram: SUNNSEA_HOLIDAYS
Wechat: SunNSeaHoliday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