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5日 星期四

[福岡] Wedding in Hilton Fukuoka Sea Hawk

福岡和北九州相信對於香港人來說也開始變得漸漸熟悉的旅遊地點

不過對於結婚的人來說,又知道福岡和北九州其實也有很多不錯的場地嗎?

今天我們為大家介紹位於福岡市的Hilton Sea Hawk



Hilton, 相信對於大家來說都是熟悉不過的大酒店品牌

我們Sunnsea 團隊到了福岡實地考察當地的酒店


雖然對於追求豪華氣派來說Hilton 也許並非算是最高檔的酒店



我們有幸福岡Hilton 的邀請,入住了數天並參觀他們的婚禮場地



我們參觀完之後對Hilton的印象完全改觀了



我們看到福岡Hilton投入了很多資源下去Wedding服務那方面。



Hilton內有自己一間Wedding 的Salon 



Hilton 亦設有自己的婚紗和和服品牌Juno,除了自家設計的婚紗外亦提供外國品牌的婚紗。

亦有專門製作照片和動畫的Studio和為新人們化妝的美容部門。


他們每星期也會為員工準備一次模擬婚禮,讓上上下下的員工都熟悉婚禮的流程和實際舉行儀式的情況。這不是每一間酒店都願意花時間和資源做得到。




Hilton 總共設有4個教堂



第一個是模仿日式神殿 "絲"。





第 二個是花園教堂。





第三個是位於餐廳內的球型教堂。



最後是位於酒店最上層的天空教堂(Chapel in the Sky)







如果喜歡日式神社婚禮可以選擇第一個

第二是花園教堂,新人行禮的時候需要經過一條花園大道才能進入教堂,而花園大道而設有
教堂後進入了寶石箱閃閃光輝的水晶和配合不同顏色的燈光祝福你們的大喜日子。


當然全酒店最有特色和最特別當然是天空教堂

天空教堂位於酒店頂層,是一個純白色的教堂,教堂的盡頭V形設計。設有落地大玻璃,來賓和新人可以於教堂內飽覽藍天白雲與海的景色。而在儀式進行方面亦有不會驚喜的演出。
單純以教堂來說,這間教堂而家設計得很美錯,純白美麗的白色再配上藍天白雲與大海。
在酒店頂層,在碧藍的天空和美麗的海洋下行禮相信是不少人的夢想吧?
我們在福岡參觀了不少教會,但唯獨Hilton 的天空教堂給予我們眼前一亮的感覺。


如果對Hilton 的教堂有興趣 請查看我們的套票 http://www.sunnseaweddings.com/zh/package_detail.php?nid=overseas&id=236
客人亦可以親身上來了解Hilton Sea Hawk結婚的詳情

我們備有詳盡資料給予客人參考

#福岡 #九州 #天空與海 #日本婚禮

  • 地址:香港灣仔軒尼詩道164-166號亨寧商業大廈13樓全層
    (灣仔地鐵站A4出口轉右,近灣仔電腦城)
  • 電話:(852) 2574 1988
  • 電郵:wedding@sunnseaholidays.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