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5日 星期四

【馬爾代夫】陽光燦爛慢生活 (11月5日最新情況)

2015-11-05 

馬爾代夫昨日宣布進入了緊急狀態並將維持30天,小編從多方渠道了解到,本次緊急狀態是馬國政府為了防範國內的突發意外而進行的預防性措施,那麼這次緊急狀態對馬爾代夫人的生活有什麼影響呢?小編今天收到了來自馬爾代夫首都馬累的朋友傳來的照片,讓我們先睹為快。




馬累商業大街上的十字路口(攝於2015年11月5日馬累時間14:01)


連接機場與其他島嶼的碼頭,拍攝時間是中午,所以人比較少(攝於2015年11月5日馬累時間14:08)


碼頭旁等車的人(攝於2015年11月5日馬累時間14:12)


碼頭(攝於2015年11月5日馬累時間14:15)


碼頭旁街道的摩托騎士(攝於2015年11月5日馬累時間14:17)


政府大樓,大樓下的摩托車井然有序(攝於2015年11月5日馬累時間14:121)


馬累的街頭(攝於2015年11月5日馬累時間14:24)
鏡頭中的馬累人民都從容不迫地行走在街頭,慢節奏的生活在這裡依舊繼續。
對於馬累的先況,小編也詢問了一下在馬累當地朋友的情況,他是如此描述的:

 本次緊急狀態是出於內政的需要,基本對馬爾代夫國民的生活沒有影響。
而根據我司馬累員工的消息,目前馬累國際機場進出港及秩序一切正常。根據酒店的反饋目前一切的接待工作井然有序,旅行行程沒有受到影響。由於馬累機場是獨立的島嶼,所有客人抵達後也直接從機場分散去各個度假村島嶼,不會經過馬累市區,所以遊客的行程基本不會受到影響。你問我為什麼機場不在馬累島?

來來來,讓小編給您展示馬累的格局。咳。咳。無圖無真相,讓我們來看看馬累市區與馬累機場的距離:



沒錯,你沒看錯,馬累市區跟馬累機場隔著一片海,大家可以看戒嚴的區域在在於馬累市區,而馬累機場在另一個島嶼上。


再來一個俯視圖看看
所以咱們該怎麼玩兒還是怎麼玩吧,讓我們盡情享受馬爾代夫的陽光吧!

資訊來自: 馬爾代夫美佳航空
原文:http://goo.gl/WDUrw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