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1日 星期三

為什麼明星都選擇去馬爾代夫拍婚紗照?

為什麼明星都選擇去馬爾代夫拍婚紗照?當今娛樂圈,有很多明星都願意選擇在馬爾代夫舉辦婚禮,或者拍攝海景婚紗照。2012-2015年娛樂圈和體育圈內明星們更是紛紛前往。讓他們執著選擇的背後,到底隱藏著什麼呢?等看完照片,聽小編為您一一道來。

劉璇王蜜月婚紗照
前奧運冠軍劉璇與相戀12年的王弢在香港舉行了浪漫海上婚禮,在遊輪之上宴請了他們的親朋戚友賓朋。眾多體壇明星和娛樂圈明星都出席了婚禮婚紗照及蜜月選擇了馬爾代夫。


林志穎陳若儀馬爾代夫蜜月婚紗照
 林志穎通過微博曬出在海邊的照片,並透露自己正在海邊拍照。當天也有網友爆料在馬爾代夫芙花芬島偶遇林志穎一家三口,並稱他和愛妻陳若儀在海灘拍攝婚紗照。


金喜善樸周英馬爾代夫蜜月照
 這張照片並不是金喜善的馬爾代夫婚紗照,而是她在2011年8月赴馬爾代夫旅行時所拍。儘管如此,這張照片還是引起了網民的很大關注,可見“韓國第一美女”的一舉一動都引人注目。也許是馬爾代夫的美景所影響也不一定。



周鵬劉美馬爾代夫婚紗照
  您現在看到的這張照片,是2012年8月周鵬和劉美在馬爾代夫拍攝的婚紗照。因為賽事的時間衝突,以及倫敦奧運會的安排,讓這對“高人”的婚期和馬爾代夫婚紗照延遲了不少時間。不過好事總是多磨!2013年2月14號情人節這天,兩人終於牽手步入了婚姻殿堂。



關穎朱志威馬爾代夫婚紗照
  台灣女星關穎與未婚夫朱志威將於5月1日登記結婚、6月14日在台北舉辦婚宴。小兩口日前遠赴馬爾代夫預支蜜月兼拍婚紗照,連拍8小時換十多組造型,效果非常浪漫。關穎表示,選擇馬爾代夫度婚前蜜月及拍照,主因是夫婚夫沒去過,兩人也都愛海島國家,只是當地氣溫超過36攝氏度,烈日當頭令兩人在鏡頭前眼睛幾乎瞇成一條線,攝影師每拍一張照片就得提醒:“眼睛睜大些!笑容多一點。”令未婚夫深刻體會藝人之辛苦。



馮紹峰倪妮馬爾代夫婚紗照
  馮紹峰通過微博發布了自己在馬爾代夫海邊度假的照片。與此同時,女友倪妮也於1分鐘後在微博上曬出自己在相同位置拍著的照片,令兩人一同前往馬爾代夫度假的消息曝光。據悉,緊張拍攝中法合拍片《狼圖騰》的馮紹峰難得獲得幾日假期,恰巧與倪妮同時受某時尚雜誌邀​​約拍攝封面大片,既可以趁此機會享受美不勝收的馬爾代夫海島美景,又可以藉此機會,與因忙碌工作而聚少離多的倪妮小聚幾日。




裕美2013年拍攝的婚紗照
   裕美和丈夫於2013年在馬爾代夫影婚紗照,一日換了兩套禮服,全程笑不攏嘴,面對海天一色美景,更添浪漫,穿上低胸婚紗的裕美也份外養眼。裕美被當地港客認出,大家送上祝福,令她感動。裕美首次到馬爾代夫,她說:「呢度好大自然,真係蜜月勝地,好悠閒同寧靜,呢次只係pre-wedding,結婚後我會再嚟好好享受。」



【結婚16周年】黑仔帶老婆去馬爾代夫 補影selfie婚紗相

   黑仔姜皓文同老婆金慧英結婚16年,因為以前結婚冇度蜜月冇影婚紗相,去咗馬爾代夫補影婚紗相,順道慶祝雙方的生日。黑仔仲借今次機會同老婆講愛的宣言:「結咗婚咁多年,兩公婆,大家都好包容,難得16年,計埋未結婚嗰啲日子,相處咗20幾年,好難得,希望一直好落去。」咁老婆又有乜說話講?金慧英只係簡單兩句就表達晒咁多年嚟心聲:「夫婦之間,咪包容、包容,再包容,同忍、忍、忍囉!」。






   藝人安志傑(ANDY)與名模Jessica C.(JC)這一對情侶愛得癡纏,安志傑早前安排女友一起往馬爾代夫,並在浪漫的沙灘上,以親自設計的鑽戒求婚。

這次求婚,JC一直瞞在鼓裡,求婚鑽戒是由安志傑親自設計,再找人訂造,意喻兩人一生一世。 ANDY於求婚當天租下了一個私人沙灘,然後搭帳篷,點燃蠟燭,佈滿玫瑰花,ANDY在晚餐後突然拿出戒指、鮮花,已令JC眼泛淚光,接着ANDY說出愛的承諾,承諾照顧她和BB一生一世,令JC感動得淚流不止​​。

兩人結緣於一套驚悚電影,拍完戲之後才發展感情,ANDY覺得JC個性爽朗,JC亦大讚ANDY是個有責任感的男子,兩人情投意合。由於JC有孕三個多月,兩​​人的婚宴最快都要明年,待BB出世後才舉行。兩人個性很夾,都是美籍華人,亦都見過雙方家人,彼此亦十分投契,ANDY很開心來港十多年除了在事業上有一定成績外,可以找到另一半,JC亦覺得ANDY是可以付託終身的男人。



  之前選擇去馬爾代夫蜜月旅遊,或拍婚紗照或做節目的明星也不在少數。如小S、大S、蔡依林、賀軍翔、方力申,鄧麗欣,謝娜、海濤、張傑、何炅等。國外還有湯姆·克魯斯與第三任妻子凱蒂也曾在馬爾代夫椰子島度過蜜月。所以說馬爾代夫的吸引力非同一般!
  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絡(CNN)報導稱,2013年應緊急體驗的的五件事,排列第一的就是遊馬爾代夫,美國海洋地理學家Robinson Seam等專家組探測結論出在不久後馬爾代夫將會被海水淹沒,從地球上永遠消失,因為馬爾代夫是由連串小島組成的,現在很多島嶼都低於海平面1米,所以,現在有打算去馬爾代夫拍攝婚紗照的新人,一定要把握時間趕緊去體驗。




部份資訊轉載自: 馬爾代夫美佳航空
原文:http://goo.gl/hhJtE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